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弘扬革命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机关党支部赴吴石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关党支部 苏晓晖/文 黄玲玲/图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更好更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鼓舞激励支部党员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10月22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仓山区螺洲镇吴石广场,开展以“纪念吴石将军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惊涛拍孤岛,碧波映天晓。虎穴藏忠魂,曙光迎来早”,广场前,毛主席遒劲有力的题诗提醒我们不要忘记战火纷飞年代为国牺牲的先烈们。在吴石将军雕塑前,林都郁书记介绍吴石将军荡气回肠的英雄壮举,勉励党员要不忘学习、传承精神、赓续血脉。最后,党员们还参观了吴石故居,并与吴石将军后人就学习弘扬吴石将军爱国主义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纪念活动是一次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活动。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吴石将军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图一 支部参观吴石故居

图二 支部合影留念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