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平潭开展立项活动

作者:总务科 谢珍妹 文/图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于11月19日-20日赴平潭开展支部立项活动,支部全员参加活动。

11月19日上午,支部首先参观了“平潭主题党日馆”。走进主题党日馆厅,展览分为海坛烽火、岚岛新天、平潭浪涌三个篇章,以时间为轴,系统展示了从1921年至今,平潭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革命斗争、经济建设、开放开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馆还展示了土地房产所有证存根、粮票,以及电线杆上小喇叭播放的土地改革政策……展示着平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民族独立、为人民解放英勇奋斗的历程。11月19日下午,支部走进国彩村党群服务中心并参观吴国彩故居,在革命烈士吴国彩故居纪念馆里,党员们驻足观瞻,馆内的每一张浸透着革命历史的老照片、每一件饱含岁月风霜的老物件都深深震撼并感动着在场的党员。11月20日上午,全体党员在林都郁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平潭将军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感受当年中央军委在平潭坛南湾举行的海陆空三军联合作战演习盛况,在观赏将军山优美的风景同时感受我军雄厚的军事实力。“山河永固”“统一祖国振兴中华”的石刻深切触动每一名党员的心灵。

从战火纷飞的岁月,到催人奋进的新时代,这些事迹无不激励着感动着在场的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英雄精神,让红色记忆深植于心中,永葆入党初心。

图一:参观平潭综合实验区主题党日馆合影

图二:参观国彩村党群服务中心合影

图三:参观吴国彩故居

图四:将军山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