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陈兴炎来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办公室 林舒俐/文 熊晟罡/图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福建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陈兴炎深入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指导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宁晖从学生返校情况、健康监测、疫苗接种、食堂用餐、快递和外卖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具体措施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校长池毅、副校长陈伟雄、副书记林都郁分别汇报了学校的教学情况、心理健康教育和抗疫宣传方面的工作;学校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疫情防控开展的情况和面临的难题。

陈兴炎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乱加码,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重点管控,严格落实食堂错峰用餐、快递消杀、隔离点管理等疫情防控要求,严把校门入口关,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日常健康监测,持续推进常态化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制度,引导师生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抓实学生管理服务,加强物资保障、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统筹安排好学生的学习生活。

马成斌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一 陈兴炎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二 马成斌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三 调研会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