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机械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机械系 文/谢友奇 图/钱瑞颖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安排,3月13日下午,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在明德楼605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赖海昌主持。

根据文件精神,在组织生活会前,通过召开支委会,支部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等,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召开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汇报支部工作,通报查摆了近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接着由支委带头开始,党员们依次根据自身岗位实际从家庭生活、工作学习、思想动态、教学科研、教育教学等方面深刻剖析自己,将自身存在的问题查出来、摆出来。支部党员之间也有针对性地进行互评,以负责的态度点明问题,查明根源,提出建议,作出监督。接着,按照无记名投票的原则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池毅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客观评价,在肯定了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基础上,对支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不断推进立德树人,强化规矩意识;二是以结果为导向求发展质量,集思广益强化系部师生技能竞赛、学业水平测试的质量管理;三是要多出去走走,学他人之所长,补己之短,敢于担当干事,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

图 组织生活会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