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通知公告

国庆放假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保证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将于10月1日至3日放假;10月4日至8日正常上班上课;9月25日、26日,10月9日、10日正常公休,有教学计划的按照原定计划执行;未执行的假期在2022年寒假中补足,即寒假按校历提前一周放假。如因特殊情况需对放假安排作出调整的,以学校最新通知为准。鼓励引导广大师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鼓励就地过节;确需离开学校驻地的,要严格执行报备制度,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非必要不出省,从外地返榕时须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放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

2021年9月24日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