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心理导航

新学期寄语

作者: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人生路上,我们每个人都难免遭遇风侵雨蚀,有时生命中的那些猝不及防,会让我们变得脆弱和无助。在某个孤独的夜里、无人的角落,你或是你身边的同学、好友是否曾经悲观失望、黯然神伤?你是否渴望重拾无忧无虑、自信乐观、开朗大方的自己?

我们一起来努力吧!让我们拥有一份更快乐的心情,继续体会愉快、平和、温暖的感觉,继续享受自信、开朗、大方的美丽。我们可以如同清晨东方升起的太阳,光芒四射;如同春日初发的新叶,崭新翠绿;如同夏日蔚蓝的天空,晴空万里!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希望能够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的主要工作包括: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测评、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以及面向全体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和研究。中心九位成员有多年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并持有国家认证的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致力于为广大学生排忧解难。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