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秀专业特色,展职教魅力——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参观体验活动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文 熊晟罡/图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为大力倡导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11月9日下午,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在博雅楼五楼电子实训室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参观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项内容:一是展示系部电子专业的办学特点,并从实训安排、教育教学成果、学生技能大赛、学生升学等方面介绍电子专业的建设成效及亮点;二是安排学生参观技能大赛及实训期间电子专业学生的作品,通过极具专业特色的可编程旋转灯、声控灯、简易充电宝、圣诞树、心型流水灯等作品展现专业魅力;三是安排电烙铁焊接操作体验,让学生感受动手的快乐。

本次参观体验活动不仅让参观者感受到了电子专业的魅力,同时也让电气系新生对专业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观看展板

动手体验

学长演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