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职业学院 钱瑞颖 文/图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职业学院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池毅院长与机械工程系学生代表座谈会,系主任何国辉、支部书记王明忠出席,来自机械系18、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不断提升后勤保障的质量、增加体育活动场所、延长图书馆开放时间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池毅认真聆听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他首先就疫情常态下学校封闭式管理给同学们生活带来的不便进行了解释,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并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对机械系18级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取得的进步予以表扬,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基础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充分利用我校优势,助力学考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