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我校交通工程系在两项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交通工程系 吴春巧 文/图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2022年11月25-26日,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世赛项目福建省选拔赛货运代理赛项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我校交通工程系学生吴思琦和陈柏云两位学生和全省十几所中高职院校近40名学生同场竞技,其中吴思琦同学竞赛成绩位列第14名,陈柏云同学位列第18名,取得了省内中职学校的最好成绩。

2022年12月9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员技能赛项”福建省赛区总决赛在线上圆满完成,我校交通工程系代表队分别荣获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值班员项目(A模块)第一名和城市轨道交通站务员项目(B模块)第三名的好成绩。

为了准备好本学期的两项重要比赛项目,交通工程系党支部选派支部书记高云、系主任陈丽霜作为领队,支部党员陈秀乾和英语教研组组长陈小芳作为国际货代赛项指导老师,支部党员谢芳、吴春巧作为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值班员项目指导教师;支部党员成熙、英语教研组组长陈小芳作为城市轨道交通站务员项目指导教师。各指导老师认真研读竞赛文件要求,组织学生进行集训,利用暑假、周末时间积极指导学生备赛,同时利用线上等指导方式克服疫情防控期间的辅导困难,最终取得了本系在职业技能竞赛中的佳绩。


图一 赛前合影

图二 货代代理比赛结果

图三 比赛现场

图四 A模块排名

图五 B模块排名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