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首次同步直播“开学第一课”

作者:职业学院 汪媚/文 熊晟罡/图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6月21日,职业学院迎来了本学期最后一批返校的18级中职学生。6月22日下午大班会课时间,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以“理想、责任、担当”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步开讲“开学第一课”。

主会场设在博远楼智慧教室,学生代表们佩戴口罩、分散就座、有序听讲;云端线上,其他学生在教室里同步观看视频,和主会场的同学们同“屏”共振,一起学习疫情后的第一堂思政课。

本次“开学第一课”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对于习惯了听大广播的学生而言也是新的体验,不论主会场还是分会场,同学们都能认真听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主会场:智慧教室

分会场:各班教室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