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感受运动乐趣,与阳光同行——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文 熊晟罡、张强/图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了丰富因疫情封闭的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貌,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于11月26日下午15:30在学校操场举办了 “感受运动乐趣,与阳光同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一、二年级的所有班级参加了本次活动,整个田径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趣味运动会以文明、向上、拼搏为宗旨,包含花样入场式、呼啦圈过山车、集体跳长绳、6X50数字接力赛以及10人制拔河五个比赛环节,考验同学们的灵活性和团队合作精神。本着“团结第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终花样入场式、呼啦圈过山车、集体跳长绳、6X50数字接力赛活动圆满完成。比赛结果如下:

花样入场式:第一名:19TX1;第二名:20TX1;第三名:20DZ2

呼啦圈过山车:第一名:20DZ1;第二名:20TX1;第三名:20GD1

集体跳长绳:第一名:19DZ2;第二名:19DZ1;第三名:20DZ1

6X50数字接力赛:第一名:19DZ3;第二名:19DZ1;第三名:19DZ2

此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在快乐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本次趣味运动会将延续到下周一下午结束。

入场式照片一

入场式照片二

入场式照片三

比赛照片一

比赛照片二

undefined

比赛照片三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