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举行师徒教学指导协议签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使新教师尽快熟悉学院教学管理有关规定、掌握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技巧、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促使新教师迅速成长, 426日下午,学院于博厚楼阶梯教室举行师徒教学指导协议签字仪式,在全体专兼职教师的见证下,11名新教师与10名结对指导教师签署了《教学指导协议书》。

签约仪式由教学督导室主任苏晓晖主任主持,苏主任向师徒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教学导师和被指导教师履行各自的职责和义务,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充实、更新知识结构,巩固与发展特色专长,师徒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导学相长,优势互补,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在个人进步的同时促进教学团队的进步,推进学院教学再上一个新台。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