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办公室 林舒俐 文 /张建明 图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按照中共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3月13日,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明德楼9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林都郁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在支部书记林都郁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的方式,认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辅导材料。支部通过个别谈话的形式向支部党员征求意见并全面梳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林都郁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支部工作,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分析存在问题和差距的主要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接受党员评议。随后,林都郁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等六个方面带头开展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紧接着,支部其他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辣”味十足,支部党员态度诚恳、坦诚相见,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进步的效果,充分彰显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

会后,林都郁表示,此次组织生活党员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具体实在,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希望大家将这次组织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有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图 会议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