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学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手抄报比赛

作者:团委 周伟铭 文/图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青年学子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品格,在“3.5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学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手抄报比赛。

活动一经发布,各班级学生都积极响应,大家紧紧围绕主题,用创新的排版、精妙的图画、优美的文字,将党的二十大与雷锋精神相结合,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意义和内涵。经过教师组评审及大众投票,最终共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一等奖:21TX1潘静婕;22JY3钱欣怡;21JY3廖宇含。

二等奖:21JY2张 冰;21JY3吴慧霖;21JY1谢雨晗;21JY3乐华萱;21TX1江恩典。

三等奖:21TX2王馨愉;21TX2邓诗炫;22TX1郑睿妍;22TX1郑睿茜;21TX1刘世源;22TX1陈心怡;21TX2王嘉欣。

一等奖作品展示

二等奖作品展示

三等奖作品展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