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关爱生命 平安出行——学校开展“关爱生命,平安出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保卫科 陈锋 文/图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教育,预防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学生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4月20日下午,学校特邀福州市交警支队晋安大队肖涛警官到校开展“关爱生命,平安出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在宣讲现场,肖警官结合案例,向学生讲授了交通事故的主要特点、几种常见违法行为的危害,全面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禁超载、驾乘电动车需戴好安全头盔。肖警官强调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珍爱生命从安全出行做起,良好的交通秩序需要大家共同来创造。

交通安全的讲座使得同学们加深了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