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宿舍管理中心召开传染病防范会议

作者:保卫(宿管中心) 陈龙 文/图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春夏之交为传染病多发季节,流感、新冠阳性案例在各类学校多有发生,5月17日下午,宿舍管理中心召开了宿舍传染病防控工作讨论会,全体生活管理老师参加会议,会议旨在加强我校学生的健康管理,提升宿舍传染病的防范能力

会上,大家针对各自管理楼宇,针对性分析了学生在集体生活中存在的各类健康隐患。在查摆问题中,大家畅所言、出主意、谈想法,共同出谋划策,研讨传染病防范可行性措施。

通过本次讨论,宿舍管理中心重新细化管理方案,通过强化日常内务检查、健康监控、应急预演等方式,确保宿舍干净整洁、通风透气,切实做到健康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一旦出现健康案例,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做好送医、报告的基础上,同时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生活保障。

宿舍是人员聚集场所,是校园管理的重中之重,宿舍管理中心将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降低传染病的传染率,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现场图片一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