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升学资讯

2021年高考体检友情提示

作者:陈正栋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高中、中职、中技学校一定要按体检医院要求,做到相关注意事项(见下图),保证体检顺利进行。

1、医院疫情防控方面比较严格,做好防护准备,班主任要准备好体检表格上交(表格按要求填写实际到场体检人头,手签签字和盖学校公章)。

2、组织学生排队跟队,做好体检过程协助工作,教育学生做到文明、有序、紧凑体检。

3、注意学生体检项目是否完整,做到及时提醒,确保不遗漏,同时防止学生将体检表带走。

4、医院提请我们强调加强时间观念,每个班级按安排时间准时在规定地方集中,就可以准时体检,体检安排的很紧凑,如果个别班级的拖延,会导致后面的体检都延迟。

最后强调,学校年段一定要做好学生来回路上的安全警示教育,特别是早晨、傍晚交通高峰时段,交待学生多点宽裕时间出门,做到健健康康的来,健健康康的回,特别下午最后一批的,一般都天黑了,体检结束更要叮嘱学生注意路上安全,平安返回。安全无小事,希望学校在学生出行体检安全管理方面一定要配足力量,做好预案,有备无患。

福州市教育局高招办

2021.12.17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