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党史学习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交通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职业学院 林舒俐/文 张建明/图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共同前往闽清县云龙乡的吴孟超院士纪念馆,开展“中国脊梁,国士无双”致敬吴孟超院士主题党日活动。

在吴孟超院士馆,党员们透过珍贵资料和光影走进吴老爱党爱国爱民的伟大一生。伴随着解说员的讲解,更深刻感受了吴孟超院士“爱党、爱国、爱民”的“三爱”情怀和“勇闯禁区、勇于创新、勇往直前、勇攀高峰”的“四勇”精神。一个伟大的医者,不仅凭医术,更凭仁爱感动世人。党员们行至宣誓厅时,林都郁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传承好吴孟超院士精神,将学习成果见诸于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群众,为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通过联合结对共建,加强学院党支部之间的沟通联系,为支部结对互助、互学、共建活动打开了良好开端,创新了党建工作方式。

图一 党员们观看吴孟超院士纪录片

图二 党员们在宣誓馆重温入党誓词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