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党史学习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第二期入党启蒙教育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圆满完成

作者:办公室 林舒俐 文/图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正确看待入党问题,端正入党动机,引领广大青年团员树立崇高的理想,11月26日下午,职业学院组织2021级高职170余名青年大学生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活动邀请了党总支副书记林都郁担任主讲,辅导员林舒俐主持讲座。

林都郁首先以《如何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向青年大学生重点介绍树立正确入党的重要性和基本途径、党员条件和标准等内容,提高青年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在此基础上,勉励青年大学生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对标党章要求,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思想上积极上进,行动上争当表率,积极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接下来,林都郁代表党总支向现场的青年大学生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林都郁向同学们系统概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带领同学们研读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最后,林书记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牢记党的伟大号召,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伟大祖国伟大人民一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2021级高职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申请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也让他们懂得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自己,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图一 林都郁主讲《如何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二 林都郁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三 讲座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