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我校与茶园派出所召开警校交流座谈会

作者:保卫科 陈锋 文/图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2023年4月14日下午,福州市公安局茶园派出所副所长陈志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警校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校园及周边安全治理进行交流。党总支书记吴宁晖,福建开放大学保卫处处长应木荣,副处长陈伟雄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吴宁晖对陈志等警官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向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校园安全建设等方面工作,并就如何提高学生防范意识、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等与茶园派出所进行探讨。

应木荣对茶园派出所长期以来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创建平安校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属地派出所能够经常关心、助力我校安全教育和安全处置工作。

陈志衷心感谢学校对茶园所工作的关心支持,充分肯定了学校学生工作和安全保卫的工作成效。他表示下阶段茶园所将与学校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合作机制,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及周边环境。

现场图片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