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学校开展校园电动车专项治理活动

作者:保卫科 陈锋 文/图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交通事故防范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依据国家有关法规政策和学校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保卫科于4月12日起开展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治理活动,对校区无牌无证、超标、改装电动自行车及未带安全帽等违规现象进行整治。

此次专项治理,主要是向学生宣传骑行规范要求,对于违规骑行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提示学生骑行电动自行车上路要符合国家标准,必须登记上牌,佩戴符合要求的安全头盔,不超速行驶。

通过宣传整治,希望同学们提升电动自行车文明驾驶意识,切实将学生交通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尽最大努力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为构建平安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