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作者:保卫 陈锋 文/图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随着天气转热,为切实做好预防学生溺水事故有关工作,5月22日,学生科开展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活动旨在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发生,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

活动期间,各班级召开防溺水主题安全教育班会,组织学生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用鲜活案例教育学生防溺水的重要性,利用课件讲解游泳安全知识及发生溺水时自救和互救的科学方法,提高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能力。随后,同学们签署“预防溺水承诺书”,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预防溺水、珍爱生命的意识。

本次主题班会课的防溺水警示教育,让学生时刻绷紧安全弦,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做到远离危险水域,为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构筑了警戒线。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