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排查管制刀具,保障校园安全

作者:保卫 陈锋 文/图 时间:2023-06-04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保卫科联合福州市公安局茶园派出所开展校园管制刀具专项排查行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有效预防校园暴力事件的发生。

排查期间,保卫科带领派出所民警对学生公寓进行了严密的排查,特别对宿舍内可能存放管制刀具的地方展开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力求不漏掉任何一个可疑点。在清查过程中,民警还对学生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介绍了携带管制刀具进入校园的危害性和严重性,教育学生要主动远离管制刀具,做到不携带管制刀具到校园,并鼓励同学们举报私藏管制刀具者。

此次警校协同行动,有效控制和消除了学生公寓的安全隐患,为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