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学校组织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保卫 陈锋 文/图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保卫科特邀福州市晋安消防大队新店救援站指导员杨超到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旨在全面加强校园消防安全,提升学校消防应急管理能力,预防和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

检查主要围绕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情况方面展开,检查组重点对学校实验室、学生公寓、室内场馆等重点区域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基础消防设施、灭火器配备数量是否完整好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风险隐患,杨超指导员提出意见了建议,同时希望学校今后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定期组织师生开展疏散逃生演练,提升师生应对突发火灾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联合开展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消除了学校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安全保障。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现场图片四

现场图片五

现场图片六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