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学校组织学生参加安全生产月“线上逃生演练训练营”

作者:保卫科 陈锋 文/图 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今年6月是第22个国家安全生产月,6月12日,保卫科联合各系部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在博远楼VR教室参加了安全生产月线上逃生演练训练营,通过活动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逃生技能。

安全生产月“线上逃生演练训练营”是一个虚拟的逃生演练平台,旨在通过在线的模拟演练,提高大众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响应能力。在活动中,同学们学习了常见灾害的逃生技巧和应急救援相关知识,观看线上模拟火灾安全事故的应对处理和自救逃生方法演练视频。训练营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这种交互式的学习方式,同学们更加全面地掌握安全知识,并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逃生技巧。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安全宣传和教育力度,帮助同学们树立“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理念,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