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深入基层调研 加强专业建设

作者:职业学院 陈丽霜 文/图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职业学院院长池毅携学院办公室及教务科负责人到交通工程系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交通工程系5个教研组分别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运输教研组就我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实训基地建设、1+X证书站务专业试点推进情况、18级学业水平考试专业复习情况等作了汇报,同时也提出城轨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存在实训设备缺乏、18级专业教学存在诸多困难。高铁客乘教研组就组织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和我院茶艺实训室建设提出自己的设想。物流教研组提出我校交通运输专业师资雄厚,拥有物流专业实训场所,学生升学机会多等优势,具备恢复物流专业办学的基本条件。语文和英语教研组提出师资严重缺乏,外聘教师流动性大等问题。

池毅认真听取了交通工程系各教研组的工作思路和存在的问题后表示:交通工程系教育教学工作取得良好效果,17级中职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喜人,这是系部全体教职工团队协作、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系部进一步加强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建设,为我校打造真正的轨道交通类强校作出努力。同时,他要求系部不仅要重视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也要重视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为社会培养有技能、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调研会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