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作者:职业学院 林舒俐 文/图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在明德楼3楼廉政教育基地召开师德师风、廉洁风险防控教育大会,会议由系书记高云主持,全系15名教师参加。

会上,系主任陈丽霜对本系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对任课教师和班主任在2017级学业水平考试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鼓励各教研组立足专业建设,总结经验教训,争取在2018级学业水平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高云领学了《师德师风新十条》,强调教师应严格自我约束,守好师德底线,要用赞赏的目光看待学生,以无私之心铺事业之路。支部纪检委员卢艳冰向大会分享了教师廉洁风险防控要点。

通过对师德师风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全系教师进一步提高了认识,表示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切实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中,为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