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召开2018级中职学生新学期开学教育暨学业水平考试集训动员大会

作者:钱瑞颖 文/图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智慧教室召开了2018级中职学生新学期开学教育暨2020年福建省中职学业水平考试集训动员大会。会议由系书记王明忠主持,系主任何国辉及班主任出席,机械系18级全体中职学生参加。

会上,何国辉对学业水平考试政策进行解读,结合机械系去年学考中取得的成绩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即将实施的多项举措,并通过语音分享了去年取得优良成绩的陈宇杰同学的心得体会、成功经验以及对18级学子的鼓励。王明忠则针对目前疫情常态下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入学教育,从疫情要求、日常行为规范、手机管理、封闭式管理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鼓足信心、刻苦学习,冲刺最后三周,赢取学考的胜利。会议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宣誓:“点点拼,树信心,苦战三星期;分分博,凭实力,迎接考验……我们正信心百倍,斗志昂扬,誓创辉煌!”响亮的誓词环绕在智慧教室上空。

本次动员大会,既鼓舞了学生的士气,又进行了方法的指导,助力同学们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

入学教育

学考动员

大会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