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举行师生思政交流会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 文/图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响应“职业教育周”主题活动,推动“文明从我做起”理念,促进师生共同成长,11月10日,职业学院在智慧教室举行师生思政交流会,旨在增进师生交流,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征求同学们在教育教学提升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职业学院学生科科长汪媚主持会议,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各系中高职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汪媚以学院近期思政工作主线作为推动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思政工作的重点,以及学院思政工作对于同学们的积极意义以及影响。会上,来自各系的的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表示在职业学院的学习生活收获很大,也对于学院的教育教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汪媚对学生代表们的积极交流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迎接新的挑战。

交流会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