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届五中全会”黑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职业学院 王真真 文/图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当代青年大学生关心时事政治,关注国家发展,职业学院团委组织了以“大国发展,规划先行”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此次黑板报比赛正逢高职各班级新一届班委新鲜出炉,活动得到了全体高职班级的积极响应。从活动布置到成果验收,前后仅用了两周时间。各班宣传委员认真收集材料,发动班上有排版、绘画、书法才能的同学,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第一份答卷。

经过评比,G20GD1获第一名;G20PD4获第二名;G20GD2获第三名。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部分获奖班级黑板报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