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守法卫士

作者:职业学院 王真真 文\图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在全国第5个“12.4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向广大师生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我院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遵守法律的自觉性,并有效的预防学生违法犯罪,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职业学院团委组织高职各班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守法卫士”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级都积极准备,均出色的完成了以主题黑板报的绘制。职业学院团委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黑板报进行评定打分,评选出了优秀的板报作品。评比结果如下:第一名G20PD1,第二名:G20PD4,第三名:G20GD2。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希望通过此次互动,学生能切实做到自觉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观念,认真履行应尽的职责,努力做一名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好公民。

作品展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