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青春不散场,重整行囊再出发-------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学生离校欢送会

作者:文/赖海昌 图/熊晟罡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梦想新起航,青春不散场。12月28日上午,我校2018级中职学生离校欢送会在后山室内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各科系负责人、全体18级班主任、部分任课教师代表和全体18级中职学生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党总支书记吴宁晖主持。

欢送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宁晖首先对18级学生在福建省2020年中职学校学业水平考试中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感念丰收的喜悦,重整行囊再出发。接着,学院领导对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进行了表彰。181GD1班学生高晓双代表全体学生发言,表示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深深不舍和由衷感谢,对即将即将踏上的新征途充满信心,满怀希望。

欢送会上,学生科科长汪媚带领全体18级班主任为同学们上了最后一堂班会课。在整齐响亮的“同学们好”“老师好”的互相问候中,集体大班会课正式开始,各班级学生代表向辛勤付出的班主任老师敬献鲜花,表示对班主任老师的由衷感谢,随后优秀班主任钱瑞颖代表全体班主任老师向圆满完成中专三年学业的全体同学送上真挚的祝福和深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不怕困难,乘风破浪,继续收获成功和喜悦。最后池毅校长发表致辞,他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地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的嘱托,怀揣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以无愧于母校、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的青春豪迈,铸就更多人生精彩。

欢送会结束后,师生纷纷合影留念。当一首首离别歌曲在体育馆上空响起,老师同学们用一次次深情拥抱,一句句温暖的感谢与祝福依依惜别。时光不老,青春不散,愿全体同学珍惜同学情,感念师生情,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吴宁晖书记主持欢送会

                       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颁奖

                           学生代表高晓双发言

                         班主任代表钱瑞颖发言

                           汪媚组织最后一堂班会课

                          池毅校长发言致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