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职业学院 林舒俐/文 陈小芳/图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传承鼓岭红色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和传承鼓岭红色精神,2021年1月15日下午,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和系部各教研组赴鼓岭,开展“传承鼓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参观了鼓岭刘慈帧石匠联络站,通过聆听信息联络员的石匠刘慈祯及其家人、游击队长刘文耀在困苦环境中坚持革命斗争的红色故事,感受革命先辈们对革命事业锲而不舍的初心与使命。支部还通过参观鼓山登山文化展示馆和加德纳故居展示馆,深入体会了时任福建省省长习近平执政为民的故事和中美人民真挚的友谊。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领悟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牢记使命宗旨。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态,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发扬“坚强、勇敢、和平、正义”的鼓岭精神。

图一 支部党员参观鼓岭刘慈帧石匠联络站


图二 支部党员聆听习近平执政为民的故事

图三 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