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携笔从戎,绽放青春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鼓励和动员大家踊跃报名参军,4月19日下午,职业学院学生科邀请到晋安区茶园街道武装部刘良明副部长以及茶园街道区征兵办相关工作人员,在博厚楼教阶梯教室为学生举行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大会上,刘部长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及国防现代化建设的现状,深刻阐明了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政策,为在场的学生上了一堂深刻的国防教育课。他还强调部队是锻炼人、熏陶人、提升人的绝佳平台;是关心人、帮助人的大家庭;是健体魄、涨知识、提素质的好地方。

此次活动后,学生深入解了国家应征入伍政策,大家纷纷表示志愿去部队大熔炉中磨练意志,增强素质,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图一 动员现场

图二 发放宣传手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