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福建开放大学职业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汇报演出暨2022元旦汇演

作者:团委 周伟铭/文 张强/图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百年党史,万里征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师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福建开放大学职业学院于12月28日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汇报演出暨2022元旦汇演。学院各级领导、各系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精彩演出。

伴随着铿锵有力、热闹非凡的锣鼓响起,两条锦色长龙于舞台上翻腾起舞,汇演在传统民间艺术节目《东方醒狮》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致开幕词,他向在场师生致以新年祝福,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学好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在新的一年里再谱华章。紧接着,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台,有青春活力、甜美可爱的舞蹈《what is love》,也有以党的百年历程谱词、嗨翻全场的主旋律原创说唱《崛起》,其中舞台剧《最可爱的人》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之一,《最可爱的人》通过演绎革命先烈们在朝鲜战场上英勇歼敌,保家卫国的场景,凸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无畏牺牲的精神,进一步厚植广大学生爱国情怀,引领师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大家为新时代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伴随着《难忘今宵》的响起,晚会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与欢呼中落下帷幕。

图一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致开幕词

图二 开场舞《东方醒狮》

图三 舞台剧《最可爱的人》

图四 合唱《强军战歌》

图五 舞蹈《采薇》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