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系开展2021年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交通系 吴春巧/文 陈凡贞/图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闽开大委[2020]98号)文件精神,经报学院党总支同意,我系于2022年3月14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吴宁晖、高云、陈丽霜、卢艳冰、肖菁、谢芳、陈凡贞、陈秀乾、吴春巧等9名党员参加,支委陈秀乾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高云代表党支部进行年度述职并通报2021年度支部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吴春巧同志代表支部通报2022年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政治学习及业务工作情况,分别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履职践诺、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指出自己存在的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通过深入剖析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此基础上,全体参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个人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深刻查找了自身问题,营造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