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宪法宣传周”之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团委 周伟铭 图/文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1月28日,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学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为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少聚集、不扎堆的原则,此次宪法晨读活动在各班级内展开。在班级团支书的领读下,各班同学以饱满的热情齐声诵读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任何公民享有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权利,同时必须履行宪法和法律规定的义务……”。庄重的宣读声是同学们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的承诺。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是“宪法宣传周”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的重要举措之一。后期,学校将继续推进宪法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相结合,通过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形式丰富校园法治文化生活,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图一 班级团支书领读宪法

图二 班级同学认真跟读宪法

图三 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晨读活动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