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开展爱心理发服务

作者:办公室 林舒俐/文 陈秀蓉/图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比较严峻,为满足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的理发需求,校学生科积极组织有理发技能的师生开展爱心服务,为全校有理发需求的学生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活动开展期间,学生科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合理安排预约,保障现场秩序,有序高效推进服务工作。理发过程中,理发师们耐心细致,工作人员热心周到,前来理发的学生有序等待,现场氛围温馨欢快。活动开展之后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一批师生加入理发师队伍,众多学生踊跃前来理发。该活动得到了团委、总务科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很多师生主动参与帮助解决各种需求和困难,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一致、齐心抗疫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 理发服务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