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池毅校长莅临电气工程系调研指导

作者:电气系 张燕 文/图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电气工程系教学水平及教师队伍专业建设,04月06日下午,校长池毅到场调研指导电气系部办学相关工作,会议由系主任李锦主持,系书记程铭瑾及系部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李锦介绍了电气工程系各专业学科的办学和师资情况。近两年由于系部学生人数增加,教学任务趋近“饱和”,专业老师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除了师资的增长,系部在学业水平考试与技能竞赛组织方面也越来越重视,今年新增了电力组的相关竞赛设备采购项目,并在22级新生中组建了电工兴趣小组,为下一步参加技能竞赛打下基础。会议围绕着系部建设、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和班主任队伍建设等话题展开,调研会讨论热烈。

池毅充分肯定了电气系近年来办学取得的进展,要求系部围绕学校2023年度工作安排,认真谋划、提前布局,充分发挥系部、教研室的作用,以课堂为主阵地,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

电气系办学工作会议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