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学榜样 汲取奋进动力

作者:电气工程系:段豫闽 文/图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为帮助22GD2班同学校准奋斗前行方向,2023年4月6日下午,22GD2班举行毕业优秀学长经验分享会。会议由班主任段豫闽主持,班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交流会开始前,段豫闽向全体学生介绍了现就读福建工程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三位优秀学长黄炳泽、兰冰冰、陈超的基本情况。交流中,学长学姐首先表达了对于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并结合自身学考经历分享了备考的技巧,勉励学弟学妹要坚定信念,保持进取态度,为学业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黄炳泽等学长学姐的分享深入浅出,引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段豫闽对三位学长的分享表示了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分享会,有所收获、有所进步、有所成长,争取在六月份的计算机考试中打响第一炮。

心中有榜样,脚下有力量。愿每一位学子不辜负自己,不将就生活,都能借助榜样力量,乘风破浪,筑梦远航。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