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 ——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和公共管理系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系:程铭瑾/文 熊晟罡/图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和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把“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落实落细、走深走实,4月7日,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和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一行18人赴南平政和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开展支部立项活动,以现场教学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先进典型崇高品格和深厚为民情怀,凝聚争优、争先、争效新动能。

本次立项现场教学活动包含两部分内容:一是参观学习。在政和县党校老师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以时间为脉络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生平事迹,通过观看短视频、图片和文字资料等形式,深切体会廖俊波同志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引导教育党员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完石圳村廖俊波先进事迹馆后,由两个党支部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们的入党初心,再次许下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诺言。

此次立项活动时间虽短,但收获满满。通过现场教学,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先进典型的事迹内化于自己奋进的心,外化于自己干事创业的行,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教学活动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