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学生科 汪媚/文 熊晟罡/图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提高班主任工作效能,推进班主任能力大赛的开展,4月4日下午,学校在博厚楼阶梯教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陈伟雄、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部分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汪媚老师以组织队伍参赛和担任大赛评委的经历出发,从班主任能力比赛发展情况、班主任能力大赛文件研读以及各模块评比细则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郑大忞、黄玲玲两位老师分别从参赛经历和专题培训学习出发,作了班级建设方案撰写、班级活动方案和管理育人案例等内容的分享,号召全体班主任积极参赛,共同成长。

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大赛文件的解读,更是一次班主任业务理论的学习。下一步,学校将成立班主任工作室,全面助力推进班主任能力建设工程。

图1 班主任竞赛解读会议

图2 班主任竞赛解读会议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