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学校邀请福建省红十字会来校开展生命教育活动

作者:团委 周伟铭/文 张强/图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提供更好的生命教育,增强学生的自救、互救能力,普及急救知识技能,4月8日,学校团委联合工会诚邀福建省红十字会现场救护培训中心开展生命教育、AED体验活动。

在活动中,学生们通过参加生命教育课程,了解了人体生命机能、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等知识。同时,学生们还参与了AED体验教育,在救护人员的指导下,学生们亲自操作AED,体验了心肺复苏术的过程,掌握了正确的急救技能。

参与活动的学生们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体验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生命的宝贵,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关注。学校后续将继续开展相关的生命教育、急救技能培训。

图一 救护员教授包扎要领

图二 学生认真学习

图三 全体学员合影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