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举办“民族大团结,奋斗新征程”黑板报比赛

作者:团委 庄依(生)/文 郭宗鑫/图 时间:2024-04-02 点击数:

3月25日,我校举办了以“民族大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黑板报比赛,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校园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对民族文化的了解。

同学们以黑板为“纸”,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或描绘各民族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感人场景,或展现我国多元文化的绚丽多彩,或聚焦于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强调民族团结在国家发展中的关键作用,或结合当下热点,表达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评审,一批创意十足、内容充实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获奖名单具体如下:

一等奖:22JD3

二等奖:22JD1 23TX1 23DZ1

三等奖:22JY2 22YS1 23CL1 23JY1 22HD1

此次“民族大团结,奋斗新征程”黑板报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通过比赛,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是国家繁荣昌盛的基石,是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繁荣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图一 优秀作品展示

图二 优秀作品展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