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召开省级健康校园创建工作布置会

作者:总务科 周翠柳 文/图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学校创建工作,加强及改进校园健康教育和卫生工作的实施,4月16日,我校召开省级健康校园创建工作布置会。校长陈伟雄、副校长汪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媚主持。

会议对《创建健康学校实施方案》及《健康学校现场评分表》进行了解读,对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和责任进行了详细分解。参会人员还就测评指标体系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后续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听取了各部门对于创建工作所提的意见建议后,陈伟雄进行了创建工作动员,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建立健全创建健康学校工作机制,加强宣传教育;二是要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学校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活动;三是要充分发挥校医务室及心理咨询室作用,有效防控校园传染病和常见病,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在未来,我校将以创建省级健康学校为契机,进一步细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学生身心健康水平和健康素养,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图一 会议现场

图二 会议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