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我校电气系教师前往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21级实习学生

作者:电气系 赖海昌/文 黄剑武/图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4月12日,我校电气工程系系部书记赖海昌、教师黄剑武一行前往福清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我校实习学生。

2024年春,电气工程系共有31名21级中职学生在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岗位实习。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入司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在企业的实习活动中收获巨大,并感谢学校和公司给予的机会和平台。公司领导及各生产车间负责人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学生在未来的工作实习中进一步发挥学习的主动性和探究性。赖海昌对同学们在企业的表现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勉励学生要珍惜时间、多问多学,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在生活中互相关照,在良性竞争中共同进步。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企合作力度,增进了校企、学生三方的互相了解,后续系部将继续跟进学生岗位实习有关情况,及时做好家校、校企等方面的有效沟通。

图一 看望实习学生

图二 座谈会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