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校际交流 携手共进——福建理工学校到我校电气系交流调研

作者:电气系 程铭瑾/文 张燕/图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为推进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电子专业建设,加强校际间建设交流,4月15日,福建理工学校电子信息专业教研组蔡前晶、王深一行到我校电气系交流调研。电气系主任程铭瑾、书记赖海昌、电子信息专业教研组组长陈健、电子教研组专业教师林司理于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会议由程铭瑾主持。

会上,程铭瑾从学校发展概况、系部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规划、实训室建设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教育教学情况。随后,双方学校就人才培养标准、学生核心素养培养方法、班级建设经验、实训室建设情况、实践教学等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会后,蔡前晶一行到我校电子电工实训室进行了实地参观。

理工学校两位教师对系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在教育教学内涵建设、产教融合以及学生升学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此次交流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也进一步巩固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为推动校际间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图一 座谈会现场

图二 双方积极讨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