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共筑校园屏障 抑制有组织犯罪

作者:保卫科 陈锋 文/图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反有组织犯罪的宣传教育, 提升青少年学生防范意识,营造学生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校保卫科联合团委、系部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各系以主题班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学生集中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会上,班主任详细介绍了该法出台的背景意义、基本内容,引导学子了解有组织犯罪的恶劣性质和对社会产生的安全危害。随后,保卫科组织学生进行网上答题,让理论知识入心入脑。此次知识竞赛以准确率、答题速度为评比标准。最终,共有18人获奖,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教育,增强了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学法、用法的氛围,为建设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建设筑起安全屏障。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