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22届女生自律小组例会:明确自身职责,赋能校园安全

作者:保卫科 陈锋 文/图 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2月28日,22届女生自律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博厚楼202教室举行,由生活老师何佳主持。

会上,何佳对自律小组的工作职责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希望全体新组员能以身作则,树立自律小组的良好形象,不断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在学校安全、文明维护等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努力实现个人和队伍发展的双赢目标。同时,她对自律小组提出了四点工作建议:率先垂范,积极动员;严守规章制度;认真工作,不打折扣;善用方法,不违职权。

最后,16名组员分别签下承诺书,并表明了新一届自律小组组员将铭记队训、严格遵守学生自律小组纪律,始终保持服务师生的工作热情和决心。

22届自律小组又是一个新的开端,相信自律小组在新的一年会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现场图片一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