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开展观看“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活动

作者:保卫科 陈锋 文/图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3月3日下午,学生科、保卫科组织学生观看由国家消防救援局主办的2023年春季全国“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课。

直播课主要是通过案例分析、情景模拟、安全课堂、现场互动、特邀消防专家重点讲解等形式,面向中小学生普及了家庭、社区、学校以及公共场所的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观看时,同学们认真收听收看,积极点赞,反响热烈。此次直播课内容详实、案例清晰、实用性高,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线上安全公开课,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同学们的火灾预防能力和初期火灾处置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筑起厚实壁垒。

现场图片一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